close

 

 -

 -

IMG0239A.jpg 

miss .

其實我也好累 沒把握能不能走完這些.

 

噓. / 有我在 -

不過 , 誰會再我身旁 ?

 

心情總是搖擺不定

常常會因為一句話或一件事  就會被別人左右

你知道嗎!?    那些不是我能掌握的.

 

升學回條. 決定要填寫非升班.

竟然放棄了學業 我就要工作 !

這是我的規則

所以不要一昧的逼我放棄!!

 

現在學校像乖小孩 沉默沉默再沉默 !

商一仁  你再折磨我二.三個月就好了!

等我 ,  我會跟你說掰掰 !

商一忠  到了那裡 我要快樂!

 

工作工作方面 我覺得 比在學校快樂N倍

耶 沒有為什麼耶.

雖然我砸東砸西的  不過大家都很包容我

雖然有時候 客人粉白目

雖然有時候 某些人的討厭行為

ㄆㄎ !  不過很高興我能得到這份工作!!

:)))  要探班的快來喔 我等你~~

我修二三:D

 

最近看到AYU有點大大的瘋狂了

看到雜誌就殺去買 噢我的天啊OAO

買了之後可以抱著傻笑 不過一方面覺得價錢....

哈哈 可是有另一本我也好想買!!

再說 聖誕節附近會AYU會出一張專輯噢!!

拿薪水買的 因該會很有成就感!!

然後AYU好棒 :-*

 

現在時間11月中 .

不過老娘已經再想跨年了OAO

不過應該要上班@0@~~ 

然後那天想做有點有意義的事A__A

好吧好吧  下班之後時間會是我的>.0

-///////////-        I  LOVE YOU  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